本公司在地經營多年,秉持專業、誠信、負責服務廣大客戶群,相信宏國,將為您省下開店開支。購買中古餐飲設備必注意器具維護與保固的相關細節,千萬勿貪小便宜買到不良設備,以免後悔莫及。本店二手餐飲器具繁多無法逐一列出,歡迎您隨時來店實地賞機,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

本公司所收購二手餐飲設備,透過我們優良的設備維修經驗進行維護,讓中古機械全新的生命與品質。期望能帶給業主不輸新品的二手設備,讓商家以最少成本穫得最高的收益。各種二手及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各類生財器具出清收購,開店買中古餐飲設備最划算,你想要的餐飲設備通通都有。為了保障購買者,凡是我們售出的中古餐飲設備皆提供商品保固,讓老闆們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案例分享

宏國餐飲設備

OUR CONTACT



宏國餐飲設備地址:台北市汀洲路2段11號(位於中正橋下)
電話: (02) 2332-5537 行動電話:0933-927-718  0910-181-928
專營: 高價收購低價賣出各種二手餐飲設備 有關於各種中古餐飲設備上的問題歡迎親洽或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