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國餐飲設備致力提供各種便宜且品質優良的中古餐飲設備給展店開業朋友,期望能帶給老闆不輸新品的二手設備,讓店家以最少成本穫得最高的滿意。

本公司是專精於各式中古餐飲設備的供應商,另餐飲設備收購項目包含 : 中央廚房、不銹鋼廚具、水槽、西餐爐、鼓風爐、廣東爐、鐵板燒台、自助餐台、 爐具、工作台、擷油槽、流理台廚房工作台、炒台煙罩、攤車、冰櫃、吧檯、冷凍藏冰箱、自動柳丁機/爆米花機、豆花檯、海鮮碳烤爐、油炸機、手推車、流理檯、食品機械類、洗滌設備等,完善售後服務、省錢用的更安心。

多年口碑販售,提供餐飲冷凍設備、小吃餐廚、食品機械等,全新、二手設備供選擇!歡迎親臨現場選購。

宏國 二手餐飲新/舊設備買賣~30年老店-專營各式餐廳/廚房周邊設備買賣 種類尺寸/眾多需求不及上架參考,歡迎預約來店內選購或洽詢,



案例分享

宏國餐飲設備

OUR CONTACT



宏國餐飲設備地址:台北市汀洲路2段11號(位於中正橋下)
電話: (02) 2332-5537 行動電話:0933-927-718  0910-181-928
專營: 高價收購低價賣出各種二手餐飲設備 有關於各種中古餐飲設備上的問題歡迎親洽或來電。